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Journals Online

来源:统战部 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www.esajournals.org  

美国生态学会(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简称 ESA)成立于1915年,是大学、政府机构和非政府机构的联合体。利用生态学家之间的交流来发展生态科学,提高对生态科学重要性的认识,增加供生态科学研究用的信息资源,促使决策者在制订环境政策时更多地依靠生态科学。该联合体成员都是从事相关研究、教育和实际工作,为环境问题的研究提供了广泛的知识,其中包括生态技术、自然资源管理、生态恢复、臭氧和全球气候变化、生态系统管理、物种灭绝和生物多样性的丧失、栖息地的变化和破坏等多方面。欢迎登陆ESA中文网站了解更多关于ESA的信息。  

NSTL购买了ESA4种网络版期刊2008101日—201412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查阅期刊全文。  

1.    Ecological Applications 生态应用 1051-0761 该刊发表结合生态学和其相关及应用的有关概念的研究和讨论文章,特别是那些讨论了生态概念对环境问题解决、环境政策和管理的应用基础科学原理。    

2.    Ecological Monographs  生态学专论    0012-9615 此季刊发表篇幅较长的、综合性、多层面的研究论文。大多数论文由Ecology的编委会成员处理,应用性文章由Ecological Applications编委会成员处理。    

3.    Ecology  生态学   0012-9658 1920年创刊,该刊发表生态学各个方面的研究与综合性论文,尤其那些关注发展生态学新概念、检验生态学理论的论文。内容涉及个别生物体对其生物及非生物环境的生理反应、生态遗传学和进化、数量分布结构和动力、相同及不同物种的个体交互作用、生物体个体与群体行为等。    

4.    Frontiers in Ecology and the Environment  生态学与环境新领域 1540-9295 此刊为工作在相关领域的专业生态学者和科学家提供了及时的,高质量的生态学文章。期刊报道国际问题、跨学科或多国努力、新技术、老问题的新处理方法及生态科学的实际应用。    

5.   BULLETIN of the 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免费期刊         美国生态学会通报     0012-9623 此刊发表信函、注释、涉及生物学的哲学和方法论名词。此外,还报道会议通知、会议回顾、用于生态学研究和教学的软件、以及生态学者使用的其他工具、关于生态学教学的文章、已故成员的讣告、主要奖项的得主、学会官方报告及公告。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