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CSHL Online Journals

来源:统战部 招生与就业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www.cshlpress.com/link/journals.htm

美国冷泉港实验室(CSHL)被称为世界生命科学的圣地与分子生物学的摇篮,名列世界上影响最大的十大研究学院榜首,也是国际生命科学的会议中心与培训基地。CSHL负责人沃森先生是DNA双螺旋结构图的发现者之一,诺贝尔奖得主,也是“国际人类基因组计划”的倡导者和实施者。CSHL出版社的五种期刊具有很高的影响因子,是生物领域的研究人员不可或缺的研究参考资料。

NSTL购买了CSHL网络版期刊从200639日至201638日的使用权,用户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查阅期刊全文。国内CERNET用户不需要支付国际流量费。欢迎登陆CSHL中文网站()了解更多关于CSHL的信息。

1.   Genes & Development  基因和发育 (0890-9369)   1987年创刊。是所有科学研究杂志中常被提及的十大学术期刊之一。该刊在分子生物学、分子基因学以及相关领域的学术论文对基因的重要性和生物学的意义进行了研究。

2.   Genome Research   染色体组研究(1088-9051)  1991年创刊,是国际交流中最重要的研究基因学的学术期刊。该刊着眼于研究各个种类的基因组合,包括遗传和自然形成、DNA的排列顺序、染色体的发现信息、统计和精确方法以及染色体的机构和功能,还有技术的革新和应用。该刊的内容形式包括研究论文、评论、简短报告和摘要等。

3.   Learning & Memory 学习与记忆 (1072-0502)   1994年创刊,是记忆神经生物学这个新领域中快速成长的期刊。该刊在人类学、脊椎动物学和无脊椎动物学方面,从学习、记忆、模型和行为等多方面进行研究,尤其侧重于行为学、神经解剖学、神经生理学、神经药理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细胞分子生物学。该刊还出版评论文章、理论文章和简短来信。

4.  RNA 核糖核酸(1355-8382) 1995年创刊,是国际组织的官方学术性期刊。该刊出版高水准的学术论文,为核糖核酸生物学的各个领域提供了重要的新信息,包括分子生物、细胞生物、生物化学、生物信息、遗传学和进化论学。它包括两种研究形式:论文和简短报告。此外,期刊中涉及到一些新颖的研究方法、评论以及对新观点的阐述。

5. The annual Cold Spring Harbor Symposia on Quantitative Biology  冷泉港关于定量生物学的年度座谈会 (0091-7451) 出版定量生物学年度座谈会的会议内容及相关文章。

6. CSHL Perspectives in Biology 《冷泉港实验室生物学展望》(1943-0264)于20097月开始发行的月刊。该刊为科学界提供分子和细胞生物学、遗传学、发育生物学、神经科学、癌症生物学和分子病理学等领域的综合性和系统性研究发现,使该领域的研究不断取得新的突破。该刊涵盖了分子生命科学的全部方面,为生物科学研究领域的学者提供重要资源,是其他同类期刊无法企及的。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