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Beech Tree Publishing Journals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ingentaconnect.com/content/beech

Beech Tree出版社是成立于1982年的一家小型专业出版社,总裁是曾于1972~1980年间任英国University of SussexScience Policy Research Unit 研究员的William Page。该出版社在科学公共政策、技术和创新、科学环境评估方法、项目的社会和其它影响分析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出版的期刊被国际上多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Biodigest; Biotech Knowledge Sources; CAB International abstracts;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s Constructive Citizen Participation; Contents Pages in Management; COREJ Conts of Recent Ec Jnls Current Lit on Sci of Sci; Ecoforum; Ekistics Index; Elsevier Science Bibliographic Databases Environment Abstracts; IBR International Bibliography of Book Reviews of Scholarly Literature on the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Social Policy/Planning & Dmt Abstracts; Sociological Abstracts等。

NSTL购买了BEECH TREE3种网络版期刊200811--201012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www.ingentaconnect.com/content/beech查阅期刊全文,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1.      Impact Assessment and Project Appraisal (ISSN: 1461-5517) 《影响评估与项目评价》发表有关土木、科技、农业、运输、社会与工业管理等领域研究项目投资预测、评价、分析和估算的方法与经验等方面的文章和实例报告。

2.      Research Evaluation (ISSN: 0958-2029) 您如何才能决定投资实验室里的哪一项研究计划呢?您如何比较不同大学、组织或国家完成的研究的数量和质量呢?《研究评价》这一份国际化的、同行评审期刊带来有关评估科学和技术研究的文章。2005年影响因子 0.45

3.   Science and Public Policy (ISSN:0302-3427)《科学与公共政策》报道各国科研机构的活动、计划和管理法规等方面的消息,刊载有关分析科研管理问题的短文。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