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ASABE Journals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elibrary.asabe.org/toc.asp

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成立于1907年,是一个教育与科研机构,致力于农业、食品与生物系统的工程应用,拥有100多个国家的9000多名成员。该学会的专业领域主要包括:生物工程、食品与加工技术、信息与电工技术、动力与机械、土壤与水、结构与环境、人机工程学、安全与健康、新研究领域。出版物涉及农业、食物和生物系统技术,还包括环境与自然资源。

NSTL购买了美国农业生物工程师学会(ASABE)的4种网络版期刊和1种数据库2006111--201512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asae.frymulti.com/toc.asp,查阅期刊全文,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1. Applied Engineering in Agriculture (ISSN: 0883-8542《农业应用工程》刊载农业动力与机械、土壤与水、结构与环境、电与电子系统以及食品与加工工程等方面的研究论文。

2. Transactions of the ASABE (ISSN: 0001-2351《美国农业工程师协会汇刊》汇编该会各专业会议发表的农业工程技术论文,内容包括灌溉、排水、农场建筑和设备。

3.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Safety and Health (ISSN: 1074-7583《农业安全与健康》重点探讨与农业有关的安全、健康问题。

4. Biological Engineering《生物工程评论》主要刊登关于生物工程学的研究课题,包括生物处理技术,生物环境系统,生态工程,化学和与生物技术相关的补救系统,生物加工模型,分子技术,生物转化与生物建筑机械学。

ASABE Technical Library  ASABE Technical Library ASABE在线技术文库在线数据库收录了该学会出版的期刊、标准、会议录、教材和专著等多种文献信息,可以检索到1999年以后出版的期刊全文信息,同时还可获得2001年至今的其它种类的出版物信息。从1999年开始至今,目前包括5000多篇(超过5万页)标准、期刊、会议录、论文、专著等全文, 每年增加20000多页的内容。涉及领域为农业、食品、生物等学科。为农业工程领域权威性全文数据库。其目前出版了三种期刊。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