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6月27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9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 数据库,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dlib.cabplink.com

访问方式

机构IP范围内,终端用户可直接访问已向机构开放权限的平台资源,可在PC端、移动端灵活切换,支持移动设备扫码阅读资源。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3年6月27日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3月29日

数据库简介

中国建筑数字图书馆是中国建筑出版传媒有限公司(原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打造的建筑行业服务平台。平台以建工社的大量优秀出版物为依托,实时更新正版专业电子书,整合建筑领域优秀的视频、案例等多种类型专业知识资源,致力为建筑领域科研院校提供包括基础文献资料、互动知识服务和科研辅助等一整套学术知识服务。

平台收录建工社自1979年至今出版的万余种高质量电子图书,为广大读者提供专业数字内容的浏览、搜索、试读、在线阅读等全流程服务。系统分类引导性较好、搜索快,能够便捷地为用户找到所需书籍。资源实时更新,可满足建筑领域不同层面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上一条:博学易知考试
下一条:在心理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