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ABI/INFORM Collection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5月22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2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ABI/INFORM Collection 数据库,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www.proquest.com/

ABI/INFORM Collection已配置在proquest平台,检索时可查看“更改数据库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

使用帮助:下载附件ABI INFORM Collection使用指南2022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3年5月22日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3月22日

数据库简介

ABI/INFORM是 20 世纪 70 年代初推出的商业信息资源,至今仍被认为是商业研究数据库的黄金标准。 ABI/INFORM

Collection涵盖海量内容,包括商业领域的重要期刊、商业财经杂志、报纸、工作底稿、博硕士学位论文、市场研究报告、行业研究报告、商业案例、国际知名公司的商业信息等多元化资源;内容覆盖会计、银行、商业、计算机、经济、能源、工程、环境、金融、国际贸易、保险、法律、管理、市场、税收与电信等主题。资源收录全文出版物 8091 种,全文现刊3868 种,其中学术期刊 1592 种;包含来自一些世界著名出版商的数百个重要商业刊物,如:剑桥大学出版社、道琼斯公司、Emerald Group Publishing、邓白氏 (Dun and Bradstreet)、Palgrave MacMillan、金融时报集团 (Financial Times Group) 和经济学人智库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等。

ABI/INFORM Collection包含以下子库:

1. ABI/INFORM Global:收录全球性的商业及经济管理领域出版物,包含学术期刊、博硕士学位论文、工作底稿等全文文献,

涵盖企业经营状况、管理技术、经营趋势、管理实践与理论、企业战略与战术、竞争格局各方面内容。

2. ABI/INFORM Trade & Industry:收录各种市场研究报告及最新商情信息,深度覆盖公司、产品、高管、趋势以及其他主

题方面的内容,可用于研究和比较特定行业,如电信、计算机、运输、建筑、石油化工等。

3. ABI/INFORM Dateline:收录约三百种商业新闻及分析报导的最新全文内容 , 侧重于区域性的商业新闻和通讯。

上一条:有章阅读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6月30日)
下一条:月旦知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