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SAGE期刊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 年12月31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SAGE期刊库 数据库,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

登陆链接地址1:http://sage.cnpereading.com

登录链接地址2:http://journals.sagepub.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试用内容:1999年至最新的期刊全文文献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3年12月31日

适用学科

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理工科技、医药等广泛领域。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5月26日

数据库简介

SAGE出版公司创立于美国,是全球五大期刊出版社之一,与全球超过250家专业学术协会合作出版1000余种高品质学术期刊。SAGE 期刊是100%全文,100%同行评审,63%的期刊为国际核心刊收录,有35%的期刊在其所在学科类别排名在前十位。

SAGE期刊库(现刊)涉及社会科学、人文科学、理工科技、医药等广泛领域。期刊的主要范围包括: 经济管理、公共管理、传播传媒、教育学、心理学、社会学、语政治和国际关系、法律、犯罪学、刑罚、语言文学及文化研究、研究方法学、城市研究与规划、地理与环境科学、医学与生命科学、材料科学、机械工程等广泛学科。

上一条:CNRDS经济/金融/商学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 2024年10 月19日)
下一条:Elsevier Scienc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