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同花顺金融数据库(已停购)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 ]次
同花顺金融数据库

访问 地址  
客户端安装包下载地址:www.51ifind.com
登入帐号:
wd010   
 密码: 448486
订购 内容 全库
适用学科 经济学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并发用户 50 校外访问请使用VPN,尽量使用IE浏览器。
访问提醒: 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养成先查阅标题、摘要,再下载 全文的良好习惯。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 wzutsg@163.com 

电话:使用咨询 86689683( 779683)

    订购建议 86680862( 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3年330


数据库简介:
     同花顺ifind金融数据库是同花顺公司推出的在线实时金融数据库,是包含宏观经济、行业经济、海外经济、公司经营、金融商品、行情咨询、估值定价工具、数据运用工具等内容的综合金融数据平台,可为上市公司、高校、银行、证券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投资公司等专业投资机构、专业研究机构、专业金融中介机构、财经类媒体以及政府监管部门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数据资源以及专业、完善的动态资讯。广泛应用于金融投资、金融研究、金融教学、金融监管等领域。
 

上一条:Choice金融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3月22日)
下一条: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数据库(E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