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唐帕翻译平台专用注册链接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4月30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唐帕翻译   数据库, 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s://www.tangpafanyi.com/index?channel=WZDX

访问方式:校内师生通过专用链接注册即可获得300学分等于60页,用以在唐帕翻译平台翻译文献资料。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3430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111

数据库简介

唐帕翻译是浙江唐帕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旗下运营,提供自动化文献翻译服务的平台,覆盖英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近百种语言,支持PDFDOCXLSPPT等格式。

唐帕翻译能够在复杂的文献材料中,识别出哪些是需要翻译的文字,哪些是需要保持原状的图形,以及文字的大小、格式,在翻译后将文字与图片填充在合适的位置,并做到版式不变。

功能特色:

1)媲美人工翻译的全文翻译平台

2)翻译后保持原文样式、排版和超链不变

3)支持近百种语言混合互译

4)暂不支持图片识别翻译

上一条:在心理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4月30日)
下一条:中国基本古籍库V8.0版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