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起点教师资格网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3月31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起点教师资格网 数据库,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方式:起点教师资格网上视频课程和试题练习一次注册无限使用,同时提供移动端服务。

PC端使用步骤:

1、校园网内自动登录http://teacher.qdexam.com/进入起点教师资格网网的主页

2、在“起点教师资格网”注册登陆后,可保存个人学习轨迹。

3、选择课程进入科目列表,也可按照条件筛选,点击目录上的视频课程或试题练习按钮,即可开始听课和答题

移动端使用步骤:

1、关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注册时请选本校名称校内外即可同时使用。

微信公众号

2、在起点考试菜单中选择教师资格网。

3、选择课程或考试,即可进入课程学习和答题。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3年3月31日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9月29日

数据库简介

《起点教师资格网》是以起点在线学习系统为基础平台,整合了跨考、海文、对啊网等专业机构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培训课程,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等教师资格考试科目全部课程,包括课程内容学习、真题和模拟试卷的练习与试题解析,面试内容及注意事项、教师招聘等,具有资源完整,课程系统、学练结合、使用便捷等优势,为广大备考教师资格考试的学生提供有益辅导。

一、教师资格网资源构成

资源类型

课程

视频课件

按照教师资格考试大纲要求,针对各科目课程的内容、历年真题、典型试题、备考重点难点,注意事项、笔试面试经验交流,进行系统讲解、解读和解析。

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资格考试各科目历年考试真题试卷,保持原卷结构,包括标准答案、分数、以及答案解析等。

模拟试卷

合作出版社、培训机构编辑的针对教师资格考试各科目模拟试卷,保持标准试卷结构,包括标准答案、分数、以及答案解析等。

考试资讯

考试信息

二、教师资格网课程

专辑

主要课程

课程数

幼儿园教师资格考试

笔试科目:综合素质、保教知识与能力

面试科目:幼儿面试

9

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

面试科目: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小学科目:语文、数学、英语等3个学科。

13

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5个学科。

面试科目:各学科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5个。

12

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考试

笔试科目:综合素质、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5个学科。

面试科目:各学科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5个学科

12

教师招聘

公共基础知识、教育综合知识

4

上一条:在心理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4月30日)
下一条:中国基本古籍库V8.0版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