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7 浏览次数:

2022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报告厅集体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现场直播,部分在馆师生在获悉相关通知后亦来到现场,和党员同志们一同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分15个部分,现场师生满怀喜悦和崇敬,认真聆听报告内容并做好笔记。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图书馆党员同志们认为,文化正日益成为民族凝聚力和创造力的重要源泉,人民群众对于精神文化的需求也愈发强烈。图书馆的建设和发展对于传播文化、传承文明、提高国民素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我们温大图书馆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传播功能,不断整合自身文化资源优势,丰富读者活动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拓宽服务渠道,为广大师生提供方便快捷的文化服务,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应坚持为党育人、立德树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