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党建资源

图片新闻

党建资源

《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修订版)》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佟丽华著

出版社  人民出版社

索书号: D262.6/5523-2

上榜理由

本书在《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2015年12月版,ISBN:978-7-01-015500-5,累计印刷22次,发行22万册)的基础上,根据最新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部分修订。

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则每一条款进行透彻研究的基础上,对新版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解读,并对其进行图解,便于理解和记忆。同时,紧密结合130多部相关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司法解释和政策性文件,对新版纪律处分条例进行全面深入解读,具有极强的指导性、针对性、示范性和可操作性。

作者简介

佟丽华

中国著名公益律师,中共十八大代表、北京市人大代表,美国耶鲁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他先后参与上百部法律法规政策的起草或论证,很多建议转化为相关法律和政策,是列席中央四中全会唯一律师界十八大代表,他关于“增加有法治实践经验的专职常委比例”的建议被大会决议采纳;他是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等多家栏目超过十年的访谈嘉宾,曾在国内外数十所著名大学法学院发表演讲,先后两次获得“全国十大法治人物”和国际律师协会2012年度唯一公益法律人物等众多荣誉称号,曾受到多位中央领导同志接见;他创办的北京青少年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和北京致诚农民工法律援助与研究中心是中国唯一获得联合国经社理事会特别谘商地位的民办社会组织。出版有《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22万册)、《图解<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3.8万册)、《图解中国共产党最新党内法规》(2.5万册)、《为了正义》、《谁动了他们的权利》等60余种法律类图书。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