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党建资源

图片新闻

党建资源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精)》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浏览次数:

                                               

《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精)》


中央档案馆, 国家档案局, 上海市档案局, 上海市档案馆, 朱纪华

出版社  学林出版社

索书号:D261.42/2522

上榜理由

本书以画册形式,收录350余幅图片,包括中央档案馆珍藏的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书信和文稿等,以及上海市档案馆从德国、法国收集的《共产党宣言》德文原稿、留法勤工俭学档案等,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理念和家国情怀。全书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和无畏奋斗、无私奉献、无悔牺牲的家国情怀。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