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以德感人 以德育人——图书馆赴温州道德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619上午图书馆全体党员赴温州道德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道德馆外,微风轻拂,杨柳依依。一进入道德馆“养大德者方成大业”几个字映入眼帘,温州道德馆共分为主展厅、道德讲堂、道德养成厅、临展厅等四个区域,馆内系统展示了温州道德现象的孕育土壤、传承载体和典型事迹

伴着详尽的讲解,每一位党员都放慢脚步详细了解“温州市道德模范”、“最美温州人”“感动温州十大人物”“温州好人”等道德故事展示,一张张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个个视频,记录了温州人精神中蕴含的道德力量。党员们更加深入感受到温州道德队伍阵营强大、道德阵地全面覆盖、道德活动品德凸显。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识到道德教育对新时代温州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中华民族的道德传统,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使命,成为弘扬温州道德精神的实践者和传播者。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