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支部活动

图片新闻

支部活动

第一党支部举行“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11月16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以“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党日学习活动是为引导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要求,要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更加坚定紧跟核心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自觉,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郑银生书记领学了温大党委发[2022]40号文件《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本次学习务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征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落实。


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领悟谈感想:通过“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学习会学习,深刻领悟到国家将在制造业产业链上下一盘大棋,主要体现在六大方面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强国持续发力。


同时作为高校图书馆一名工作者,应当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为读者图书借阅做好服务工作,打好文化基础、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