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第六支部召开二十大学习交流座谈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1021日下午,图书馆第六、第七两个支部在逸夫图书馆214会议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会议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座谈,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本次座谈会气氛融洽,各党员发言活跃。陈太洋同志首先发言,他就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相关论述进行发言,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也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迈入新阶段的必然要求。高质量发展内涵丰富,包括中国式现代化的制度安排、社会治理、市场经济体制、现代化产业体系、乡村振兴改革、区域协调发展、高水平对外开放、科技领域高质量竞赛等内容。同时,陈太洋同志认为随着国家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温州大学包括温州大学图书馆都将面临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要求,我们每一位同志都应贯彻这一要求,夯实基础开动脑筋,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陈永选同志就社会现代化问题,李颖同志就社会制度问题,王莉同志就文化发展问题,葛霞同志就台湾问题,向康文同志就社会民生问题畅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座谈会上,各位同志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如何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提出了诸多的建议,为今后的工作打开了思路。

bc284d55efe9e29486be7d54da9f0243 ff9eed54478024947c68e2f7fd9b86b5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