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图书馆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图书馆高质量发展。2022月10月21日下午,图书馆第七党支部在书记田明伟的带领下,联合图书馆第六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B214开展了主题为“庆祝二十大 开启新征程:座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党日活动。

d73febccd4d25b090dabfececc3afb4

田明伟结合身边的实际,就报告中“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认为,近年来温州深入实施生态立市、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发展战略,深耕文旅融合,“两山”理论深入人心,大家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奋力开启了美丽中国建设新征程。

  林丽从科技兴国的角度切入,结合体图书馆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她说,“虽然地方文献中心是一个新成立的部门,但是我已经深刻地感受到科技对工作的重要,从小的来说,我们日常制作视频,书籍入库都离不开数字技术。大的方面来说,地方文献的发掘、地方文物的保护、艺术创作等领域都需要更多新科技成果的应用,更需要拓展文化发展的格局。”程妹芳和陈珍珍也围绕科技发展与乡村振兴等话题畅谈了自己的感悟。

图书馆是国家文化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志,是滋养民族心灵、培育文化自信的重要场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苦干实干,勇毅前行,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