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主题党日

图片新闻

主题党日

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大讨论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2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9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大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希望广大青年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郑银生书记和邹晴枫、白洋、谢琦琦几位党员纷纷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全国青年的殷殷期许,也是为我们教育工作者指明了“立德树人”的方向,今后要在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郑银生书记还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中专程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图书馆,考察馆藏红色文献、古籍集中展示,听取学校加强文献古籍保护利用。我们要深刻领会和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加强我校文献资源建设和信息服务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内涵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分别学习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老教授的回信,以及习近平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


最后,第一支部还就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专题学习,郑银生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并重申了办公室行政工作中的保密要求。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进一步明确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