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 302022-05
    涵泳典籍 奋进学海 | 校园文化节·“识缺”读书书目推荐(三)

    本期图书推荐《美丽新世界》、《动物的精神生活》、《中国民间故事丛书》

  • 302022-05
    温大“百名教授博士推荐阅读百本好书”专栏(二)

    推荐书目:《《我的几何人生:丘成桐自传》、《红旗》

  • 302022-05
    博雅生活 | 线上艺术课堂告诉你,艺术+科技=?

  • 302022-05
    节日志 | “粽子节”的起源

    端午节是我国古老的传统节日,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它有很多种别称,比如端阳节、龙舟节、天中节、诗人节等,还有广大吃货朋友给起的“粽子节”。

  • 302022-05
    资源宝藏 | ”酶学方法“数据库

    快来使用“酶学方法”数据库吧!登录温州大学图书馆,点击馆藏资源目录,接选数字资源,点击“数据库浏览”,输入“酶学方法”,点击“搜索”,就可以选择数据库进行使用。

  • 232022-05
    每月一书:《重走:在公路、河流和驿道上寻找西南联大》(2022年5月)

    在民族存亡的关键时刻,在战争硝烟的弥漫之下,西南联大的师生们一路长途跋涉,他们是没有装甲的士兵,用知识捍卫这个民族的文明。这本书里面,西南联大那些有信仰的教授和学子们跃然纸上:梅贻琦先生力挽狂澜,...

  • 232022-05
    温州大学图书馆图书征集启事

    各位老师、同学们:为丰富我校图书馆馆藏资源,充分利用广大师生闲置图书,建设书香校园,现特向全校师生征集图书,具体事项如下:一、征集时间常年二、图书要求所赠图书应为保存完好的正版出版物,内容符合社会...

  • 232022-05
    温州大学WoS论文半月报(第一期)

    为了及时展现我校师生WoS论文发表情况,图书馆将定期收集整理和统计署名为温州大学的WoS三大索引收录论文,并以半个月为周期进行推送。

  • 232022-05
    活动预告丨校园文化节·罗山星悦读——“大学生健康婚恋观”讲座

    主题:大学生健康婚恋观 嘉宾:张海音、盛建森 时间:5月25号(星期三)18:30-20:30 地点:育英图书馆四楼 明心阁A-406

  • 232022-05
    涵泳典籍 奋进学海 | 校园文化节·“识缺”读书书目推荐(二)

    本期图书推荐:1.专业研究范式或创作方法读本——《别去读诗》; 2.《林奈传》 | 打开自然之门,走进一代大师的传奇人生;3.《芈月传》

  • 232022-05
    第十七届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展

    阅读,会让你在一片神奇的土地上旅行。五月,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文津书展线下专题展览,在这里有大量获奖和推荐书籍,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前来参展,让我们一起阅读,踏上心灵的旅途!

  • 232022-05
    温大“百名教授博士推荐阅读百本好书”专栏开栏啦!读书福利送给您!

    为进一步在校园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校党委宣传部、图书馆联合发起“百名教授博士推荐阅读百本好书”活动,学校各学院、部门教授(副教授)、博士纷纷响应,就自己所阅读的好书进行推荐。即...

  • 共810条  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