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 012021-07
    以音乐感悟党史,用歌声铭记初心

    值此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让我们一同在激昂的歌声中,重温革命先辈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感悟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远征。

  • 302021-06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难忘的图书馆生活吧!

    点击图片,用自己的借阅证账号密码登陆查看

  • 302021-06
    《百炼成钢》第八集 谁主沉浮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八集 谁主沉浮

  • 302021-06
    @毕业生,温大图书馆致2021届读者的毕业礼物

    毕业在即,图书馆为你准备了「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学习资源大礼包,包含[精品教程][素材资源][美育教育][名师讲坛][设计·大家谈][行业资讯][创客中心][设计竞赛]八大功能板块等内容,不管你是...

  • 302021-06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7月2日/7月3日)

    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谨以下列红色影片,致敬那些在晦暗的岁月里,心怀黎明不忘初心的革命者,那些在炮火纷飞的前线战场、在龙潭虎穴的敌人心脏,用自己的智慧、生命、鲜血追随...

  • 252021-06
    《百炼成钢》第七集 携手国民革命

    《百炼成钢》第七集 携手国民革命

  • 252021-06
    每月一书:《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修订版)》(2021年6月)

    《历史的轨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修订版)》推荐理由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说:“中国产生了共产党,这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深刻改变了近代...

  • 252021-06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图书馆百部红色电影展(国际禁毒日专题专场)

    亲爱的读者们,2021年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为切实做好学校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师生的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喜迎建党百年,图书馆与校...

  • 252021-06
    强化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图书馆举办“保密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6月25日上午,图书馆“保密教育”专题讲座在育英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主持,副馆长周志峰主讲,全体馆员参加。本次专题讲座讲解了保密工作相关知识、保密工作的基本要求以及党史中的保...

  • 252021-06
    ​服务不停歇 学习不间断——图书馆举行“十四五”发展规划系列学习会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更好的为全校师生服务,2021年5月至6月,图书馆举行了“十四五”发展规划系列学习会,由馆领导和各部门主任讲解,全体馆员参与学习。

  • 252021-06
    明心书单 | 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推荐(一)

    本期明心书单推荐10本“文津图书奖”获奖图书,与各位读者共同分享。

  • 252021-06
    伟大精神,生生不息,延绵不绝——图书馆举办“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图片展

    为迎接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日前,图书馆党总支在育英图书馆大厅隆重举办“献礼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图片展。

  • 共819条  4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