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童心悦读 > 正文

童心悦读

活动回顾 | 图书馆第3期“童心悦读”:绘本夏令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 ]次


刚刚过去的暑假,由图书馆和校工会联合举办的“童心悦读”绘本夏令营圆满结束!

05

这次“童心悦读”绘本夏令营为期5天,主要面向3-8岁的我校教职工子女,并邀请了5位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担任主讲老师。夏令营通过绘本故事讲解、绘画、剪纸以及互动小游戏等,在孩子们的心里播种下喜爱阅读的种子、印记上快乐成长的故事。

01 02

7月27—31日,每天下午都会吸引20多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参与到绘本阅读活动中。5位小老师跨越年龄障碍,成为了小朋友们的知心大姐姐,绘声绘色的讲解了《饺子和汤圆》《小粽子,小粽子》《I’ll Always Love You》《Come in!请进来!》《我不想离开你》《牙齿牙齿,扔屋顶》《你的手我的手他的手》等绘本故事,课堂的气氛轻松愉快、寓教于乐,小朋友们也在精彩的故事、愉悦的游戏中收获了快乐。

07 08

快乐的时光总是感觉十分短暂,暑期绘本阅读活动结束后,不断接到家长打来的咨询和催促电话,希望继续开展绘本阅读活动。

上一条:活动预告 | 童心悦读:第四期绘本阅读《汤姆上幼儿园》/第五期《阿婆的空中菜园》
下一条:活动预告| 关于举办2021暑期“童心悦读”绘本夏令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