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博雅生活 > 正文

博雅生活

博雅生活:字正腔圆说话唱歌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1 浏览次数:[ ]次


大家是否和小编一样希望自己在说话或唱歌时声音润泽,不干涩,吐字玉润珠圆,颗粒饱满呢?做到让别人很轻易的辨听出你说的每一个字音真的很难吗?本期博雅生活特别邀请到温州大学高光明副教授,为读者解密如何字正腔圆说话唱歌,并从专业的视角讲述怎样让声音听起来圆润饱满,如明珠走盘。期待听完讲座的你也可以说话时字音不扁,唱歌时声音不散。


undefined    

 



#讲座信息

主 题:字正腔圆说话唱歌

主讲嘉宾:高光明  副教授

时 间:2020年12月2日18:30-20:00

地 方:育英图书馆B214室

主办单位:温州大学图书馆


# 嘉宾简介

undefined    

高光明,温州大学音乐副教授,教学经验丰富,两次获得江西省文化厅授予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拥有丰富的舞台经验,曾担任校内外各大类型文艺晚会的主持、领唱、策划及评委工作,其指导的合唱团在各类合唱比赛中屡获佳绩。在科研方面,先后在全国核心期刊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篇,主持参与省厅级课题4项。



# 报名指南


进入温州大学图书馆公众号,点击“罗山新学习”栏目,选择“活动中心”,点击“字正腔圆说话唱歌”并进行报名即可。详见下图:

undefined    


 


上一条:图书馆金秋艺术节之博雅生活:摄影技巧与实践
下一条:图书馆艺术节举办“博雅生活.艺术嗓音”声乐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