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罗山新学习 > 博雅生活 > 正文

博雅生活

博雅生活丨教你察“形”观色识自己——服饰色彩搭配美法技巧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次

穿搭是一门生活艺术,想要拥有一身得体的穿着,学会色彩搭配尤为重要。本期博雅生活将邀请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金晨怡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为大家带来一场实用生活美学——时尚服装色彩搭配技巧,与读者一起体验不同的色彩碰撞所营造出截然不同的视觉感受。


讲座信息

主题:服饰色彩搭配美法技巧

嘉宾:金晨怡 教授

时间:2021年1月6日14:00-16:00

地点:育英图书馆四楼明心阁A406(线上线下同步直播)

主办单位:温州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浙江华侨网络学院温州大学侨留联会


线上直播通道欢迎扫码观看

嘉宾简介

金晨怡,国际形象礼仪管理专家,温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教授、硕导、系主任。香港理工大学和意大利马兰戈尼时装学院双硕士,曾多次进修国内外色研机构及时尚行业,多次游学欧洲时尚之都,为推动中国女性新形象不懈努力。个人设计作品获得佛罗伦萨第一届国际时装周大赛和米兰世博会国际梦想展金奖,受邀在米兰时装周举行个人品牌发布会。她的服饰与帽饰高定作品受周迅、孙俪、秦岚、李艾、胡可、郁可唯、李心艾等众多影视明星喜爱。作品被多次刊登在全球国际时尚杂志ENVIE、REDENZ-VOUS DE LA MODE、新民报、中国服饰报、Corriere della sesto 晚邮报。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非物质文化遗产及传统服饰文化研究与创新设计,专注个人形象美感教育及个人形象定位诊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专业经验,为无数爱美人士、职业女性、影视明星、知名企业定制全方位专业形象提升方案和规划定位。


 

讲座简介

介绍色彩基础知识

认识和辨别肤色

如何巧用流行色

服饰色彩搭配技巧交流

颜色是构建我们多姿多彩生活世界的基本元素之一。服装色彩是服饰观感的第一印象。那么,你的肤色可以驾驭哪些色彩呢?一堂讲座让你学会让服色更衬肤色,运用服饰色彩搭配技巧变身时尚达人。在任何岗位上,优雅得体、赏心悦目的穿着打扮总是更招人喜爱。学会形象管理,运用服饰色彩改善个人形象,让自己“忽然间变得丰姿绰约,光彩照人,他人赞许的眼神会让你的生活充满幸福和自信”(世界形象大师Maer语)。

金晨怡老师往期活动指导花絮



报名指南

参与线下活动的读者,可进入温州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罗山新学习”栏目,选择相应的活动进行报名即可。详见下图:


温馨提示

欢迎各位读者报名参与,活动名额有限,先报先得。为了保证活动资源有效利用,如不能按时参加,请您务必在预约截止时间前取消报名。系统近期将启用黑名单模块,若报名成功未参加的读者将被列入黑名单,一定时间内将无法报名参与图书馆的其他活动。

想要了解色彩基础知识以及如何认识和辨别肤色吗?想要学会如何运用流行色以及掌握如何运用色彩修饰身材吗?那就让我们期待金晨怡老师带领大家走进形象美学的世界,为大家提供个性化形象管理的专业指导吧!



上一条:博雅生活丨云冈石窟艺术云展览(五)
下一条:博雅生活丨云冈石窟艺术云展览(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