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延期试用(截止2024年12月31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信息服务部王老师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设计师之家资源库 数据库,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s://www.51sjsj.com/

访问方式:2种使用方式,(优先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最新版浏览器)

电脑端使用:学校IP范围之内,无需注册直接点击进入学习;

移动端使用:在手机浏览器打开『设计师之家』网站,通过帐号访问,帐号需在校园网范围内注册并每3个月回到校内登录激活。

备注:个人账号须在授权网络范围内(即校园网内,图书馆内,图书馆馆外访问系统验证后)注册。若账号在授权网络范围外注册,仅可使用少部分功能,回到授权网络范围内登录,即可恢复正常权限。

使用期限:截止到2024年12月31日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4年3月21日

数据库简介:

『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是针对图书馆教学单位为推出的“学、阅、练、赛”一体化平台,分为[数字教程][电子图书][期刊杂志][设计中心][美育教育][数字展馆][大家访谈][专题学习][行业资讯][设计圈子][赛事活动]十一大模块。

[数字教程]:涉及数字绘画、平面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摄影摄像、工业设计、环境艺术、UI设计、职场办公十大领域的视频学习课程。

[电子图书]:涵盖设计艺术、设计手绘、设计理论与应用、互联网设计、专业行业设计、艺术鉴赏等行业电子书及配套教学视频。

[期刊杂志]:收录了艺术设计相关期刊杂志及研究成果,为艺术设计领域的用户提供了全面、深入的学术资源,帮助用户更好地进行学术研究和创作实践。

[设计中心]:包含素材资源、AI绘画、在线设计、智能抠图、图片美化五大功能

为设计爱好者提供一站式在线设计便捷体验。

[美育教育]:涵盖国画课程、书法课程、水彩画课程、素描速写课程、艺术的故事读书分享、名师精品课、专业实践课、中外美术馆展览赏析等美育类精品课程以及国内外知名艺术家50000+高清艺术作品,提供高清原图下载。

[数字展馆]:涵盖美术馆、博物馆、院校、画廊、图书馆、文化馆六大类3000+展览,让你足不出户,走进虚拟三维数字展馆,欣赏各类优秀的展览作品。

[大家访谈]:涵盖国家级学术期刊、名人专题频道,以讲座、沙龙、研讨会、公开课等资源内容,解读名家思想。

[赛事活动]:每年组织上百场赛事活动,将专业学科、特色资源、活动推广三者结合,读者可免费参加各类型赛事活动,赢取国家级证书及精美奖品。


下一条:翼狐设计学习库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