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美国医师协会ACP数据库PIER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piermedicine.acponline.org

美国医师协会American College of PhysiciansACP成立于1915年,是美国最大的医学专业协会。它的宗旨是通过在医师中间培养高超的行业水平和职业的医学道德来促进国民的健康水平。

NSTL购买了ACP出版社1种网络版数据库2008115--20140114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piermedicine.acponline.org查阅,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医师信息和教育资源》(PIER是种实证医学资料库。临床医师可以通过该数据库得到所有的临床和实务上有效的建议。PIER的信息是以“资料层层下掘(Drill Down)”的格式展示,即从汇总数据深入到细节数据,用户点击开放的指导说明,逐步获得更多的详细信息。新的疾病模组每个月都会增加及更新,提供医师诊断时最新的资讯。PIER共包括五个模块的信息: 疾病、 检测、诊断和预防、辅助或替补的治疗方法、伦理和法律问题、疗程。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