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The Berkeley Electronic Press Journal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bepress.com/journals/index.html

伯克利电子出版社The Berkeley Electronic Press1999年成立于美国加州,旨在通过提供创新而又有效的手段进行内容制作和发布,帮助提高学术交流效果。旗下所有期刊均经过严格的编辑,并由在有关领域非常知名且发表过大量文章的学者同行进行评议。这些学者均来自世界知名大学 (伦敦经济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特拉维夫大学)、美国高等学府 (伯克利、哥伦比亚、哈佛)、研究中心和政府机构。伯克利电子出版社编辑过程简化高效,其出版物能在最短的时间发表最先进的研究成果。伯克利电子出版社期刊覆盖各学科和各国的研究,因此能把世界范围内最先进的研究成果汇集在一起。世界各地的读者包括教授、研究人员和医生,已逾一百万人。其出版的期刊被国际上近百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FLUIDEX, CHERUB, Compendex, Paperchem,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 ISI Web of Science, Current Contents/Engineering Computing and Technology, Engineering Village 2, Inspec, Scopus等。

NSTL购买了Bepress12种网络版期刊200811--201312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www.bepress.com/alljournals.html查阅开通期刊全文,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1.   Chemical Product and Process Modeling (ISSN Online: 1934-2659) 《化学产品与加工模具》一刊提供了世界上有关化学产品与加工模具、模拟研究领域第一手的资料

2.   Forum for Health Economics & Policy  (ISSN Online: 1558-9544) 《健康经济学和政策论坛》展示了所以健康经济学和政策领域内的最新研究。

3.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hemical Reactor Engineering  (ISSN Online: 1542-6580) 严格说来,《国际化学反应工程期刊》是第一本、也是唯一一本有关化学工程、化学反应推的电子期刊,涵盖反应堆工程的理论与应用方面广阔的领域。其课题中包括单相与多相反应堆的设计、运作与控制,化学反应堆的新概念,流体力学与流体动力学,计算流体动力学,催化,低压、高压与温度操作,环境与经济效应,还有反应与反应堆工程交叉部分的主要学科课题。

4.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merging Electric Power Systems  (ISSN Online: 1553-779X) 《国际新兴电力技术期刊》是伯克利电子出版社旗下影响最广的一份期刊,为世界电力、电能和代用能源的下一步研究提供真正的全球视野,成为全世界电力能源领域学者和从事人员共享的论坛。本刊着眼于发电、电力传输、电力配送和利用方面的新型工艺和技术的研究与发展。该刊内容范围包括发电源;非传统能源与现有电力系统的结合;发电规划与控制;电力传输、配送、保护、控制与测量方面的新型工艺与技术;电力系统的分析、经济情况、运行和稳定性;电力市场;电力系统通讯;计量技术;需求侧管理;工业电力配送与利用系统等。

5.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Food Engineering (ISSN Online:1556-3758) 《国际食品工程期刊》 提供了唯一的全球性食品工程研究论坛,深具国际化视野。本刊的撰稿人和编辑均来自世界一流的工程学系: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西欧、南美、亚洲、非洲和中东。《国际食品工程期刊》致力于有关食品加工学的研究。该刊关注的领域包括食品加工中的热量和质量转移和流体活动;食品微观结构的发展与特征描述;人工智能在食品工程研究和相关工业中的应用;食品生物工艺;食品加工的数学建模与软件开发。

6.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rsing Education Scholarship  (ISSN Online: 1548-923X) 《国际护理学术教育期刊》(IJNES)所登载的论文均经过同行审阅,展现了在护理教育这一广阔领域中具有重要意义的学术知识。本刊的宗旨是,刊载高水准论文,促进护理教育、在全球范围内发展护理教育,并为护理教育提供一个全球视角的学术交流平台。被刊载的论文具有很高的时效性,不仅描述了创新的方法,而且全面介绍了护理教育领域的各个方面。

7.   Journal of Complementary and Integrative Medicine (ISSN Online: 1553-3840) 《替补与合成药物杂志》

8.   Journal of Imagery Research in Sport and Physical Activity (ISSN Online: 1932-0191) 《运动与身体活动影像研究杂志》

9.   Journal of Quantitative Analysis in Sports  (ISSN Online:1559-0410) 《运动定量分析杂志》里的文章是有关于体育领域里的各个方面和角度,例如比赛结构、举办频率以及十项运动会训练的最佳化。

10. Statistical Applications in Genetics and Molecular Biology  (ISSN Online: 1544-6115) 《遗传与分子生物学之统计应用期刊》致力于出版计算生物学统计应用上的问题的重大研究,所有刊登的文章不仅仅需要与统计课题相关,并且必须包括相关生物学难题的介绍。

11. Studies in Nonlinear Dynamics & Econometrics  (ISSN Online: 1558-3708) 《非线性动力学和计量经济学研究》(SNDE)是非线性动力学和计量经济学学会(The Society for Nonlinear Dynamics and Econometrics)赞助出版的季刊。该刊以宣传统计学和动力系统理论方面的研究进展来增进人们对经济、金融市场的了解为宗旨。SNDE刊登描述和研究非线性现象的理论性、应用性论文,并要求研究者通过在线提供数据和程序的复制来支持研究结果的复制和传播。

12. 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Biostatistics (ISSN Online: 1557-4679) 《国际生物统计学杂志》是生物统计学领域的最新刊物,其发展也非常迅速。致力于向读者介绍有关生物统计学的各方面知识,主题包括:最新生物统计学方法、模型、最新理论、生物统计学计算发展等。

13. Journal of Time Series Econometrics (ISSN Online:1941-1928)《时间序列计量经济学杂志》的主要目标是成为国际著名的关于理论、应用经典和贝叶斯时间序列,空间和面板数据计量经济学领域的期刊。它的内容包括在经济、金融和相关数据中时间序列和空间分析技术应用的估计、测试和其他方面。

14. Statistical Communications in Infectious Diseases (ISSN Online: 1948-4690) 《传染病学中的统计通信》在传染病问题上应用统计概念,对统计在传染病控制效果中的作用,做出了理论和面向政策的广泛预期。

15. World Medical and Health Policy (ISSN Online: 1948-4682) 《世界医疗卫生政策》应用政策观点审视医疗实践,把实践性数据转为政策推荐,特别关注可能导致或者破坏医疗策略和临床实践成功的稀缺资源的道德分配。

16. Risk, Hazards, & Crisis in Public Policy (ISSN Online: 1944-4079) 《公共政策中的风险、灾难与危机管理》研究社会科学理论和策略设计在风险与灾难领域-自然和技术灾难、公共卫生、恐怖主义、社会和自然灾难,以及风险理解、定义、预测、管理、反馈、学习中的应用。

17.Journal of Drug Policy Analysis (ISSN Online: 1941-2851) 《药品政策分析》集中研究有关药品滥用控制的问题与政策的实用的、政策分析的见解。同行评鉴的短文或随笔分析了世界各地正当或者不正当的药品滥用引起的神经问题的政策问题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