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HighWire电子期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highwire.stanford.edu/lists/freeart.dtl

  

HighWire 出版社是美国斯坦福大学著名的学术出版商,目前已成为全世界三个最大的提供免费学术论文全文的出版商之一。收录现今生命科学及医学重要研究资料,目前收录Highwire919种期刊的1,196,321 篇免费全文文献。通过该接口还可以检索PubMed收录的超过4500种期刊的1500万篇文献,可看到书目摘要。
  HighWire网站上虽然超过一半的过刊是免费的,但其现刊和其它学术期刊都是需要付费的。目前,Highwire出版社将其出版的37个学协会和大学出版社的有关自然科学、医学、社会科学和人文领域的145种高品质的学术期刊,集成为“Highwire优质学术期刊数据库HighWire Premium Collection)。

Highwire优质学术期刊数据库目前包括145种期刊,由37个非营利的学协会和大学出版社出版。学科范围涉及自然科学、医学、社会科学和人文领域。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