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Future Science出版社电子期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www.futuremedicine.com/action/showJournals

http://www.future-drugs.com/action/showJournals

Future Science Group是一家独特的专门提供前沿医学专家评论的英国出版社,它提供Future Drugs Future Medicine两部分医学评论信息。Future Science的编委由世界级编辑委员会成员组成,其期刊覆盖医学研究的最新发展动向及医学核心问题,关注后基因体医学、分子学展望、药物基因学、个性化医学、再生医学、干细胞学研究、女性健康学、老年化健康学、儿科健康学、特定患者人群的关键临床需要等内容。每篇评论文章涵盖了最近五年医学前沿领域的内容,并均经过3位专家严格的评阅。文章编辑风格清晰简洁,并附有解说和吸引人的图片。同时还邀请最具公信力的作者来撰写最热闹的话题,提供专业的资讯。

NSTL购买了Future Science出版社40种网络版期刊200911--201412月31的使用权,采用IP控制访问,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www.futuremedicine.com/action/showJournalshttp://www.future-drugs.com/action/showJournals

查阅期刊全文,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1.      Aging HealthISSN1745-509X)对于步入老年化的社会,老人健康照护管理和最好的处置方式,一直是现今生活中的重要挑战。Aging Health一刊提供完整、可行的解决方案:从科学和临床的角度评量和辩明老人健康照护规定。论文以简洁的结构方式呈现,这种方式极大地提高了论文的可读性,因此节省了读者的宝贵时间。

2.      Biomarkers in MedicineISSN1752-0363)本刊是介绍医学Biomarkers的最新进展的同行评鉴刊物,同时也会登出医学上Biomarkers潜在的、实际的使用知识。

3.      Expert Review of Anticancer TherapyISSN1473-7140)《抗癌治疗专家评论》对癌症治疗的未来发展以及新的治疗手段与诊断方法进行评价和评论。

4.       Expert Review of Anti-infective TherapyISSN1478-7210)《抗感染治疗专家评论》提供专家对感染病例的疗法和诊断的评论。

5.      Expert Review of Cardiovascular Therapy ISSN1477-9072)《心血管病治疗专家评论》提供对心血管疾病药物应用、治疗介质和诊断方式的专家评论。

6.      Expert Review of Clinical ImmunologyISSN1744-666X)《临床免疫学专家评论》集中地提供了大量的专家评论、争论,以便制定免疫机制紊乱时的临床卫生保健和经济决策。

7.      Expert Review of Clinical PharmacologyISSN1751-2433)《临床药理学专家评论》致力于在医学专家、临床研究人员和制药工业之间架起桥梁,一起为临床药物研究人士、制药研究专家、物理学家以及其他卫生保健专家提供他们所需要的有关临床药理学方面的最新进展信息。

8.      Expert Review of DermatologyISSN1746-9872)《皮肤病学专家评论》着重于皮肤病学的重要议题,涵盖了所有皮肤病领域的最新研究和临床进展。

9.      Expert Review of Endocrinology & MetabolismISSN1744-6651)本刊着重于内分泌和代谢的主要议题。

10.     Expert Review of Gastroenterology & HepatologyISSN1747-4124)《肠胃病、肝病专家评论》刊载系统的、权威的有关于肠胃病、肝病理解、治疗、预防的议题,涉及到癌症、传染性病、功能性肠胃紊乱、营养、吸收和分泌各方面的临床知识。

11.    Expert Review of Medical DevicesISSN1743-4440)《医疗器械专家评论》主要为医疗器械的研究群体提供帮助,意见和建议均来自一个综合的、高水平的杰出专家组成的团体。2006年影响因子:0.791

12.    Expert Review of Molecular DiagnosticsISSN1473-7159)《分子诊断学专家评论》发表有关专家对分子诊断学及应用药物基因组学的分析和评论。2006年影响因子:2.425

13.    Expert Review of NeurotherapeuticsISSN1473-7175)《神经治疗学专家评论》对新的神经治疗手段和诊断特征进行分析和评论,以及关于药物使用与临床神经学和临床神经精神学的专家评论,就新机会、新策略、新疗法效果与诊断特征的分析与评论。

14.    Expert Review of Obstetrics & GynecologyISSN1747-4108)《产科学、妇科学专家评论》提供了产科学、妇科学不同分支领域内来自权威专家最新治疗的意见以供参考。

15.    Expert Review of OphthalmologyISSN1746-9899)《眼科学专家评论》是高质量的同行评鉴性期刊,给全球眼科专家提供了一个讨论平台并获取当前最新眼科信息。

16.    Expert Review of Pharmacoeconomics & Outcomes ResearchISSN1473-7167)《药物经济学与结果研究专家评论》评论、分析经济因素与临床处方之间的关系,为临床医生合理用药提供实用信息。就药物临床使用和治疗方法相关的费用降低和医药经济学问题,提出专家评论。是本学科内的首家评论性期刊。

17.    Expert Review of ProteomicsISSN1478-9450)《蛋白质组学专家评论》通过应用蛋白质体学领域中的技术、方法和发现,增强人们对蛋白质表达在人类健康和疾病中所起的多种作用,并提供蛋白质体学领域中的实用资讯。2006年影响因子:1.513

18.    Expert Review of Respiratory MedicineISSN1747-6348)《呼吸病用药专家评论》涵盖了所有呼吸系统紊乱各方面的内容,特别是最新药物和设备的介绍,旨在提高呼吸病学的理论和治疗水平。

19.    Expert Review of VaccinesISSN1476-0584)刊登关于新疫苗临床效用的专家评论,包括疫苗技术、疫苗辅剂、预防疫苗、治疗疫苗、艾滋疫苗及生物恐怖主义中的疫苗。所有文章均具有严格的专业水准,为疫苗研发与应用(从概念形成到临床应用)过程中的决策者提供必要信息。

20.    Future CardiologyISSN1479-6678Future Cardiology是系列中第一个评论性期刊,内容基于现代分子学观点着眼主要治疗领域的健康管理。

21.    Future HIV TherapyISSN1746-9600)该刊提供HIV/AIDS这些领域的最新研究和指导,并给相关研究者和专家提供一个讨论的平台,以共同抵御HIV疾病的发展。

22.    Clinical LipidologyISSN1746-0875)本刊提供了Lipidology领域内的详细、简洁的论文信息,所有文章都是由国际权威专家撰写。

23.    Future MicrobiologyISSN1746-0913Future Microbilogy为所有科学家和临床工作者提供跨学科的论坛,以了解微生物在健康和疾病所扮演的角色,来自国际专家报导与分析细菌、真菌、寄生物、病毒学的重要进展,藉以提供专业权威资讯帮助相关研究人员的工作。

24.    Future NeurologyISSN1479-6708)提供了面部神经学和神经精神医学的权威评论和分析,以帮助相关学科人员适应面部神经学和神经精神医学的最新发展和挑战。

25.    Future OncologyISSN1479-6694Future Oncology本期刊锁定现代分子学的新发展,并且指出其应用在临床上的可行性。评论的主题包括:生物学进程、新的生物指标、分子基因学,以及疾病预防、筛检、诊断和处置。

26.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nical RheumatologyISSN1758-4272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linical Rheumatology收录来自全球各地风湿疾病研究领域专家提出的重要发展,并随着研究领域的发展,本刊持续提供来自学术论坛中权威而且实用的讯息。

27.    Future VirologyISSN1746-0794)基本体研究的发展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里程碑:抵抗病毒的可行性,由此,我们预期抗病毒药物研发将呈现快速成长,并且将许多新疫苗推进临床试验评估阶段。来自全球的专家在Future Virology期刊上针对生物医学技术和疾病处置的进步发展简洁的评论文章。

28.    NanomedicineISSN1743-5889)《Nanomedicine》期刊着重于Nanomedicine医学的发展趋势与现况,涉及议题包括其在治疗上的应用、与传统医学之比较,基因治疗与药物传递上的帮助,商品化与经济学上的分析等。

29.    Pediatric HealthISSN1745-5111)《儿科保健》给研究从新生儿到儿童时代的相关人员提供了一个国际性论坛,共同探讨儿科保健领域的最新话题。

30.    Personalized MedicineISSN1741-0541)《个性化医疗》刊载建立在药物基因组和药物遗传学等基础上的个体化医疗方面的专家评论,介绍最新研究进展及临床和市场应用情况。

31.    PharmacogenomicsISSN1462-2416)《药物基因组学》刊载基因学对新药开发和分子诊断学发展的积极影响。2006年影响因子:3.623

32.    Regenerative MedicineISSN1746-0751Regenerative Medicine建立干细胞研究和生殖医学重要进展的学术论坛,在期刊内容中提供评论、基础研究论文、编辑社论、技术评估、专访等丰富的内容。期刊的编辑群由60位国际性专家组成,根据领域发展现状提供切合发展趋势的内容。

33.    TherapyISSN1475-0708)《治疗学》出版医学进展的完整新讯,论题贯穿医学各领域,亦包括诊疗方法之进展与其效益评估,药物基因体对医疗实务的冲击等。

34.  Women's HealthISSN1745-5057)《女性健康》提供提供建议和女性疾病状态分析的论坛,指出重要的发展并标注临床应用的可行性。

35.  Epigenomics (1750-1911) 《表观遗传学》提供了一个论坛,来展示在这个不断扩大的领域内的研究进展情况,汇报推动科学向前发展的重大挑战和关键进展。

36.  Expert Review of Hematology 1747-4086) 《血液病专家评论》 该刊出版评论和分析,以阐述血液病的最好临床实践,诠释研究进展在临床上的应用。所涉及的领域包括免疫学,干细胞研究,以及细胞和基因治疗等等。

37.  Imaging in Medicine 1755-5191) 《医学成像》刊载有关先进的成像技术及其应用的结构严谨的分析和评论,包括原创性研究发现、对成像技术和应用在临床和药物研究设备的材料的综合介绍、以及探讨与医学成像相关的风险问题和社会问题。

38.  Immunotherapy 1750-743X)《免疫疗法》为科研团体提供了交叉学科论坛,展示了简洁的最新的免疫治疗学方面最新的进展。免疫系统的许多方面和免疫治疗机制都需要进一步的阐释从而在可能出现的机遇中得到全面的应用。

39.  Interventional Cardiology 1755-5302 《介入心脏病学》 该刊出版的文章涵盖以下方面:诊断,成像技术,血管成形术和支架置入术,药物洗脱支架,导尿技术,旋切术,栓子保护,外周动脉疾病,经皮二尖瓣置换和维修,等等。

上一条:Allen Press 期刊
下一条: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