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限量复制民国图书电子全文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12月31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限量复制民国图书电子全文数据库                   数据库, 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 http://bnhw.hwshu.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试用内容:开通四个专辑试用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21231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330

数据库简介

    《限量复制民国图书电子全文数据库》是《百年华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图书要目》项目之一,是全国高校图工委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组自2005年开始,组织一批重点高校图书馆的专业馆员根据我国近几十年来民国时期图书目录系统搜集整理并选择了一批人文社会科学学术图书予以限量复制,共计复制图书16,726种,18,249册。现将这些复制图书之电子全文数据制成数据库,定名为《限量复制民国图书电子全文数据库》。

该产品共含4个专辑,分别为:

1.《民国籍粹》:共10,192种,11,054册。

2.《中国近现代翻译文学作品》:共3,172种,3,447册。

3.《中国近现代本土文学作品》:共2,652种,2,781册。

4.《民国时期文献资料海外拾遗》:共710种,967册。

上一条:中唱音乐在线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8月13日)
下一条:人民数据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0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