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EndNote文献管理工具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下载地址(windows版):

http://10.96.1.75/endnote21.rar (仅限于校园网范围内,更新到EndNote 21

下载安装说明:终端用户在安装之前,需要先解压缩 EN21Inst.msi、License.dat两个文件到同一个文件夹中(不可直接放在桌面上),在安装的时候,右键单击EndNote 21的安装文件,然后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不需要输入序列号。之前安装过EndNote 20的需卸载重装。

请注意安装时请关闭word、PowerPoint、浏览器。

              EndNote 21只支持WIN 10不支持WIN7,

              EndNote 21 插件Click只支持谷歌、火狐浏览器。


下载MAC版:http://10.96.1.75/endnote21mac.rar 

下载安装说明:下载地址为rar安装包,mac用户需解压缩为.dmg文件。安装完成后,点击EndNote 21,新建Library即可正常使用。


Endnote中配置OpenURL的方法:

Edit→Preferences→Find Full Text→勾选OpenURL,在OpenURL Path中输入温州大学外文发现提供的360link:   https://mu2aj3fk8g.search.serialssolutions.com/


建议:在web of science平台注册一个帐号就可使用EndNote 在线版,可与EndNote 21数据同步。


使用帮助:                   EndNote 20 快速指南-Windows版(电子版).pdf


学习视频:科睿唯安学习中心

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限于本校师生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 话: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   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图书馆

                                                                                                 2023年6月6日

数据库介绍:

EndNote文献管理软件是由科睿唯安公司开发的旗舰型文献管理系统,至今已有二十余年历史,最新版本为 21(第21版)。通过 EndNote 单机版,研究人员可以:

1.轻松地获取科技文献,建立个人文献数据库。

2.对科技文献进行有效的管理和分析,激发科研思路。

3.撰写论文时,采用期刊投稿模板,提高论文写作效率。

4.边写作边引用参考文献,并可一键调整参考文献格式。

5.跨平台无缝整合,同步文献,随时随地获取科技信息。

6.与 JCR 双向连接,匹配投稿目标期刊。


上一条:SciFinder(CA网络版)
下一条: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数据库(E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