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科睿唯安CPCI/BKCI/DII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6月30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科睿唯安CPCI/BKCI/DII   数据库, 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 www.webofscience.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访问内容

(1)    CPCI会议录引文索引数据库(1990年至今),使用说明见附件

(2)    BKCI图书引文索引数据库(2005年至今),使用说明见附件

(3)    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德温特专利索引数据库 1981年至今)使用说明见附件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2年6月30日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526

数据库简介

CPCI数据库: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即会议论文引文索引(简称CPCI)能够通过Web检索国际著名会议、座谈会、研讨会及其它各种学术会议中发表的会议文献。CPCI收录自1990年以来全球超过20万种国际会议的会议文献,涵盖了250多个学科领域,总参考文献数超过6,647万篇。可分为以下两个版本:

a)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cience (CPCI-S,原ISTP)

b)  Conference Proceedings Citation Index – Social Science & Humanities (CPCI-SSH,原ISSHP)

BKCI数据库: BKCI收录范围广泛,覆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艺术人文的众多领域。截至目前,BKCI收录了超过129,800种图书,最早可以追溯到2005年,且每年会新增10,000种新书。BKCI中全面记录了来自期刊、会议录和其他图书的准确全面的引用,帮助我们分析图书和更广泛的学术及科学研究成果之间的引用脉络。结合Web of Science平台中强大的排序、分析等功能,帮助我们高效定位领域中高影响力图书及相关图书章节内容。

DII数据库:德温特专利情报数据(Derwent Innovations Index,简称DII)结合了来自Derwent World Patents Index和Derwent Patents Citation Index的专利信息资源,支持快速而精确的专利和引文检索,内容涵盖化学、电气、电子和机械工程等领域。借助附加的描述信息和编码以及可追溯到1963年的专利收录内容,使用者能够快速了解某一专利的重要性及其与其它专利的关系。

上一条:Web of Science-SSCI
下一条:SCD科学引文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