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源素通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11月24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源素通     数据库, 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s://yst.softtone.cn/index.html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无需账号密码,

校外访问:校外网络IP凭帐号密码登录使用,帐号需在馆内网络IP内注册(此注册账号可直接用于移动端使用)

PC端、移动端访问同一地址,页面自适应;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21124

问题及评价、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524

数据库简介

    源素通是中新金桥最新打造的软件素材资源数据库产品,包含大量软件素材、模板、模型、开发源码等内容,是构建在“计算机应用领域的服务产品。“源素通”主要致力于“学”与“用”的实际结合,打造课程学习、软件应用一体化数据库产品,提供高品质、多品类、更新快的素材作品服务平台。

此数据库包括七个子库,分别为:

1.模板库【PPT模板】【Word模板】【Excel模板】

2.《宣传图库》是以加强宣传、广告、活动、以及销售为目的所研发整合的设计图模板资源库产品,是奠基在广告学与设计上面,图库中汇聚了众多类型的宣传主题图片模板,包括海报、易拉宝、宣传册、展架…等类型,并且库中提供多种格式的原创作品,适合不同软件应用者,包括PSD、AI、CDR等格式类型模板。

3.《图表库》是中新金桥基于用户学习、办公、管理、统计、分析等需求以多维度、多领域、多应用场景打造的计算型并且可视觉展示的图表资源数据库平台。

4.代码库【前端代码实例】【后端代码实例】【移动端代码实例】“代码库”提供大量的源码实例,覆盖各种领域,向着综合性优质资源型网站全面拓展。

5.模型库【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模型库”拥有多个3DMAX等设计模型,包括室内设计模型、数字沙盘建筑模型、角色模型。

6.电子电路库【行业应用电路】【电源电路】【放大电路】【控制电路】“电子电路”资源库产品是电子工业出版社国内唯一授权的产品,共同打造的可学、可用的工程素材平台,库中资源囊括了各种行业的电子电路项目实例,并与电子工业出版社同步个更新,库中资源均以完整的工程包呈现方式,提供完整的“方案设计说明书”“电路原理设计图”“PCB电子设计图”等工程文件。

7.“UI/UE创意库”提供完整的项目作品,是可以直接复用或可创意的原始工程文件,每个模版中均融合了平面设计、交互体验、移动UI、前端实现等一站式新思维设计+用户体验式的产品理念。

上一条:在心理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3年4月30日)
下一条:中唱音乐在线开通试用(截止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