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雅乐国际教育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6月18日)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次

各位师生,您好:

我校目前正在试用 雅乐国际教育视频 数据库, 请尊重知识产权,注意合理使用,欢迎评价反馈。

访问链接http://sygj.yalejy.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范围内,IP自动登录,不限并发用户

试用期限:截止到2024年6月18日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86689683(779683),86592821(772821)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4年3月21日

数据库简介

雅乐国际教育视频库是一套功能强大的多媒体视频点播系统,共有7大子库,200多个系列,3000多个节目,10000多个视频内容。

国学经典:内容包括戏曲曲艺系列、论语系列、百家姓系列、风雅百代存系列、华夏春秋志系列、老子与百姓生活系列等不少于20个系列的视频内容,

华夏文明:内容包括手工技艺、地方曲艺、民俗风情、饮食文化、竞技民俗等不少于20多个相关系列,都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视频。

知识精品:包括语言系列、美术系列、音乐系列、舞蹈系列、企业目标管理系列、经济管理教程系列、计算机教程系列等不少于30个系列的视频内容。

探索发现:内容包括世界著名大学系列、欧洲名城录系列、世界军事系列、人文地理系列、艺术精选系列、动物杀戮战场系列等不少于30个系列的视频内容。

世界百科:包括人文历史系列、宇宙边缘系列、传奇人物系列、特殊人群系列、科学探索系列、走近科学系列、环球风情系列等不少于30个系列的视频内容。

影视鉴赏:内容包括有“国外精品”、“影视学美语”、“世界精品经典”等不少于20个系列专题的视频内容

圆梦中国:内容包括有“红色旋律专题”、“经典回顾专题”、“聚焦国事专题”等不少于 20个系列的视频内容。

上一条:新时代党政视频资源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6月18日)
下一条:雅乐经典视频数据库开通试用(截止2024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