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首页 > 馆藏资源 > 数字资源 > 数据库浏览

数字资源

AMS(美国数学学会)MathSciNet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次

访问地址:https://www.scitation.org/

订购内容:全库(AIPP可访问内容回溯至1999年,过刊内容请通过NSTL阅览)

数据库类型:索引数据库

数据库内容:MathSciNet数据库包含超过300万篇文章和书籍的信息,及1800多种期刊中的近200万篇文章链接,目前共收录400多万条评论全文,每年会增加10万多条新评论。

涵盖学科:数学及数学在统计学、工程学、物理学、经济学、生物学、运筹学、计算机科学等数十个应用领域。

访问方式:限校园网范围内使用,IP自动登录;校外访问请使用VPN。

访问提醒:请尊重知识产权,合理使用数据库,不要过量、系统性下载全文,不要用工具软件下载全文。请注意知识产权的保护。如果发生滥用事件,出版社将关闭该IP地址对数据库的访问权限。请务必养成先查阅标题、摘要,再下载全文的良好习惯。

咨询、评价及建议,请联系:

电子邮件:wzutsg@163.com

电话: 使用咨询86689683(779683)

订购建议86680862(778862)

                                    温州大学图书馆

                                     2022年4月8日  

公司及收录内容简介:

MathSciNet是美国数学学会于1996年创建的可搜索的在线评论全文数据库,即AMS美国数学学会出版的期刊《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的电子版,包括《数学评论》自1940年出版以来的所有评论文章,提供专家评论,作者信息以及有关文章,书籍,期刊和作者的引用信息。数据库提供特有的Mathematics Subject Classification(MSC) 数学主题分类,每十年更新一次,现行版本为MSC2020,分三个子类,其中第一大类有97个。是从事数学或相关领域研究不可或缺的检索工具。

上一条:Elsevier ScienceDirect
下一条:Springer电子期刊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