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送你一份祝福——图书馆党员志愿者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04 浏览次数:

日前,温大图书馆读者的朋友圈被图书馆党员志愿者的一项活动刷了屏。

一张张喜联,一幅幅“福”字,满屏的红红火火,满屏的喜气洋洋。温暖和喜悦都要溢出屏幕来了!

原来,这是图书馆每年都要开展的一项传统活动——期末送祝福!

年终岁尾,是同学们最紧张忙碌的时候,期末的考试一场又一场,考研,考编,考学,大考小考接踵而至。每当这个时候,图书馆的老师们就会以自己的方式为一年到头来馆学习的学子们送上一份温暖的祝福与鼓励!

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活动,图书馆的党员同志们早早就开始准备了。春联、福帖、羊毫、徽墨,一应材料备好,精心构思祝福语,再提笔挥毫!

端正的楷书、飘逸的行草、古朴的篆书和隶书,图书馆的老师们纷纷变身书法家,泼墨淋漓,龙飞凤舞!

馆里还为同学们贴心准备了贺卡,精美的图案配上温馨的话语:

你就是考场精英,所有的题都难不倒你!

最高的分等着你,最美好的结局拥抱你!

科科优秀,门门佳绩,把这一份幸运送给你!



党员志愿者们在大厅红色精神展板上拉起了绳子,挂上了春联和“福”字,抬来了桌子,摆上了贺卡,等待读者朋友前来领取祝福。

活动现场,一片欢腾,同学们忙着拿自己心仪的“福”字、喜联、贺卡,忙着自拍、合影、留念。

还有不少同学拍了祝福视频,为自己和朋友打气鼓劲!

欢乐的笑脸,喜悦的画面,图书馆为读者送上的这份诚挚的祝福,希望能够久久地温暖到大家!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