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总支书记刘吟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刘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接着,刘书记解读了该决议,讲解了“四个时期”的主要任务和重大成就,指出决议的重点在于“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概括为“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刘书记还讲解了我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历史经验”,并提出响应党中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会最后,刘书记传达了中共温州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过此次学习,党员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