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暨“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动员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图书馆师德专题教育暨“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动员会在育英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集中教育活动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强调要把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动员全体馆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四史”学习教育资料等,同时结合学校相关制度开展自我排查。此次动员会还部署了图书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计划,分为动员、学习、调研排查三个阶段开展,要求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解决师德师风中的突出问题。

会上,刘书记还就《关于开展“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开展动员讲话。图书馆整治工作重点项目为师德师风、“四风”等方面的问题。主要措施为深入宣传教育、开展自查自纠、以巡查促整治等,形成治“四风”、树新风常态机制;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深入推进清廉温大建设,持续开展“清风行动”专项整治。同时还结合学校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的最后还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提高馆员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严谨组织安排,严格工作标准,严肃政治纪律。

通过此次动员教育,全体馆员深刻意识到师德师风、工作作风、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发挥图书馆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功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