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第二党支部:参观学习优秀党支部 交流经验携手共进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7 浏览次数:

为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温州大学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21年4月21日下午来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简称化材学院)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参观学习优秀基层党组织建设成果。

“化材学院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刘妙昌老师,详细介绍了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按照“强基固本建堡垒、多措并举抓育人、特色服务亮品牌”的工作思路,在自身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三方面持续发力,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样板党支部的特色和优势。2018年该支部被评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化材学院教工实验中心党支部”建设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下一步,我们将结合图书馆工作的实际情况,大胆创新,积极开展各项党建活动。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