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重温历史坚定信念——图书馆第一、第六支部赴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参观学习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强化党员党性意识,4月23日下午,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第六党支部一行10人,赴仙岩渔潭中共浙南一大会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当先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3150151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共浙南一大展示馆和当时用来进行秘密会议的地下通道,一边聆听讲解员对革命先辈们过往事迹的讲解,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支部党员还根据“六个一”党员教育活动要求,在庄严的入党誓词前开展了一次现场宣誓。

微信图片_20210423150144

通过参观,让大家直面历史,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振兴而努力奋斗。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