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史学习第一课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1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开展党史学习第一课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吟主持,全馆职工参加会议。

1E4A7377

党总支书记刘吟就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动员。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学校相关学习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以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并覆盖全体馆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体职工还聆听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报告会由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作宣讲报告。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加深了大家对习近

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

1E4A7389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