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图书馆 作者:图书馆 发布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总支委员。大会分为听取与审议报告、选举两个阶段,分别由馆长陈安金和党总支书记刘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10505

 

首先,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作了《凝心聚力守正创新,谱写建设高水平智慧图书馆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图书馆党总支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号召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发展“三大目标”、“七大战略”,优化馆藏资源,开展知识服务,为建设“特色鲜明、服务一流”的智慧图书馆而努力奋斗。全体党员对图书馆党总支工作报告及关于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进行了审议,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报告。

在选举阶段,全体党员举手通过了《中共温州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选举办法投票选举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刘吟、陈安金、周志峰、马宏伟、郑银生当选。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