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开展《民法典》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7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3日上午,图书馆举行了主题为“《民法典》与高校图书馆工作”的理论学习会,邀请法学院副教授何平老师担任主讲人。理论学习会由副馆长周志峰主持,全体馆员参加了学习。

何平老师梳理和阐述了《民法典》的内容结构、立法沿革、地位意义等,对读者和作者权益保护进行了讲解,并重点介绍了《民法典》中关于馆员权益保护的相关内容。在提问交流环节,何平老师还对馆员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专业、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理论学习,馆员们增强了法治意识,充分认识到《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与大家生活、工作息息相关,为接下来深入的学习打下基础。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