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工作有弹性,服务不打折:战“疫”期间,图书馆第二党支部有序开展工作为开馆复工积极做准备

来源:图书馆 作者:资源建设部 发布时间:2020-04-13 浏览次数:

度过了艰难的庚子年冬天,在刚刚过去的清明,我们一起悼念了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谷雨将至,春天的生机勃勃告诉大家,振作起来,这次作为被保护者,为下次我们能够保护他人,亲爱的读者朋友们,努力读书吧!

图书馆第二党支部驻扎的资源建设部,在战“疫”时期,仍不懈工作,图书招标、订购,数据库续订、增购等工作一直在克服困难、有序开展。

为更好的满足大家学习、科研的需要,读者们可以随时告知你们的文献需求,图书馆将竭诚为您服务。

图书荐购请访问http://lib.wzu.edu.cn/index.htm的“交流互动”下的“书刊荐购”填写书刊信息,提交即可。推荐购买的书刊订购相关信息会发送到您的邮箱中。

           




读者荐购处理流程如下:

undefined

当然您还可以直接通过详细征订目录直接选书:



 

如果学院老师建议购买数据库,根据《温州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规定,请提交数字资源采购申请,不仅需要荐购者签字,还需要所属学院签字盖章,再递交到学校图书情报委员会上讨论,才能决定是否采购。请放心,图书馆会一直陪伴您完成心愿的。

图书馆资源建设部联系方式:

电话:0577-86689677            

QQ:21704107            

E-MAIL: 21704107@qq.com

亲爱的读者们,待到重逢日,让我们用新书、用最新鲜丰足的资源欢迎大家的归来!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