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为充分了解学校办学定位和总体战略,促进图书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馆长陈安金主持,图书馆党政领导及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吟传达了暑期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相关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谢树华书记的《锚定三大目标 实施七大战略 推动跨越发展》主题报告和赵敏校长的《不忘初心 争创一流 全力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了谢书记报告中的几大方面内容。大家不时热烈讨论,不仅对学校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有了全方位的了解,还深刻认识温州大学发展中面临的新挑战,全面熟悉了谢书记提出的“七大战略”。在学习赵校长讲话精神时,与会人员重点了解了学校如何以问题为导向,通过指标分析,正确认识学校发展的喜与忧,促进内涵发展与特色发展。


 

刘吟书记随后结合图书馆具体工作,谈了几点感想:一是暑假以来,图书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任劳任怨、加班加点,按时高质完成各项任务,其敬业精神让人感动;二是图书馆内涵建设有待提高,如图书资产的规范管理、馆内设施的维护、环境的美化等等,同时图书馆如何转型发展,需调研开路进行大讨论;三是图书馆全体员工要凝心聚力、协同作战,发扬钉钉子精神,讲究工作绩效。

陈安金馆长最后指出,馆内各部门要积极思考图书馆服务现状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与举措;全馆基于学校定位、三大目标和谢书记报告精神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差距、抓落实加强监督和整改优化各项服务品质。

 

 

撰稿:白洋

终审:刘吟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