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深入学习“回信精神”,敢担当有作为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3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第三支部(读者服务部)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支部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阮成城主持支部委员换届改选。根据党章相关流程,会议顺利选举产生5名委员。委员会选举何婷英同志为图书馆党总支部第三支部书记,鲁益新同志为副书记,并全票通过。接着新一届支部书记何婷英组织新一轮的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主要传达了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的回信精神。“回信精神”中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图书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为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再立新功。”何婷英书记说:“‘回信精神’为我们读者服务部指明了方向,同时也给我们部门带来了压力,我们要深入学习‘回信精神’,敢当但有作为,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服务方式,推动全民阅读等方面结合学校大目标,做出亮点,做出实效。”会议还落实了八大主题的学习计划,分派了调研任务,取得了积极的学习成效。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