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

20221021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副馆长周志峰领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周志峰主要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以及框架(十五个方面)等内容展开领学,认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应把握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包括十年来三件大事、五大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等。周志峰指出,在报告中“中国式现代化”一词被正式提出,这充分体现了中国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跳出了“西方定义”的桎梏,构建起属于中国的话语权。

各支部书记和部门主任纷纷对二十大报告内容展开热议,或是从报告最振奋人心的部分切入谈认知,或是从切身体会最深刻的角度谈感悟,将本次学习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