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第六支部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学习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66日下午,图书馆第六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第一时间把思想紧起来、工作动起来、行动快起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文明礼貌、服务、平安建设工作。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领会开展“环境大整治、行为大示范、岗位大认领、秩序大维护、政策大宣讲”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及意义,同时还学习了市委常委会部署深化“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精神要求及市长张振丰暗访督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工作的相关要求。

为落实学习活动,支部要求各位党员对照“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的具体要求,把主题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疫情防控,贯彻防疫工作的要求,确保平安校园建设。二是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图书馆的文明服务。在图书馆的环境卫生、借还书服务、日常秩序管理等方面,提出文明高效的服务要求。三是组织各党员参与各自所在的社区服务,为创建文明温州、平安社区贡献本支部的力量。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