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4 浏览次数:

202299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党总支书记冯方盛领学。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冯方盛书记结合相关拓展阅读资料,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第九章《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以及第七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篇章

冯书记指出,图书馆党总支及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作为一个整体,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第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办学目标结合起来,要立足图书馆实际工作,将理论学习、主题宣讲、主题活动与馆务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冯书记还对本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和安排,强调党建工作必修课需做强,选修课要做特,并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落实专题学习和宣讲宣传。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