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20225月1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首先,杨伟青书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大家深入领会、扎实贯彻,推动我馆相关工作稳步开展。

 

 

之后,杨书记还领学了温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温州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并结合实际工作谈了想法和思考。

 

  

最后,相关部门主任围绕学习主题,从网络信息安全、宗教信仰及目前世界局势等方面,深入细致地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