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图书馆智慧党建 >> 首页新闻

图片新闻

首页新闻     更多首页新闻

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2022513日上午,图书馆召开本学期第七次全馆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干部考核述职测评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伟青主持,全馆教职工参会。

首先,杨伟青书记传达并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该会议指出,目前全球疫情仍处于高位,要深刻认识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克服轻视、自以为是等思想,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杨书记强调,各位教职工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增强责任意识,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之后,杨书记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政治理论学习会结束后,图书馆进行了2022年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图书馆馆长陈安金、党总支书记杨伟青分别履行主体责任情况、重点业务工作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现场总结述职,馆长及科级干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做书面述职,相关材料予以公示。在组织部干部监督科胡保永老师指导监督下,全体馆员对以上干部的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图书馆参照学校干部考核标准,对内设部门主任及副主任也开展了考核测评。

地址:瓯海区茶山镇(近温州大学南校区) | 电话咨询:86689683(内线:779683) | 邮箱地址:wzutsg@163.com
Copyright © 2015温州大学图书馆 |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